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汽车上海车展向中国消费者公开致歉

2013年04月22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欧洲经济一片阴霾中,众多欧美汽车厂商纷纷将研发等重心转向中国市场。在20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以31款车型展示了其品牌的强大阵容。同时,其总裁兼CEO海兹DSG变速箱问题向中国消费者致歉,并承诺持续加大在华投资。

海兹曼说:“2013年是大众汽车进入中国的第30个年头。30年来,我们与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致力于提供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到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投入近100亿欧元,其中的三分之二用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品牌速腾GLI和改款CC均是国内首次公开;奥迪品牌除了国产Q3之外,更有包括全新奥迪A3三厢版在内的两款全球首发和五款亚洲首发车型登场。

自“3·15”曝出DSG变速箱问题后,大众汽车做出了问题变速箱召回安排。海兹曼此次向中国消费者致歉,是大众汽车中国公司及大众汽车集团高层首次就DSG变速箱问题公开表态。

德国大众汽车近日发布声明称,计划2018年前,将中国雇员数目增加三分之一,由7.5万人增至逾10万人。大众汽车准备在中国新建7家工厂,其中5家将从今年启动生产。大众在中国的产能将从每年260万辆,提至400多万辆。

2013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交付汽车59.8万辆,同比增长23.7%。大众中国旗下的途观迈腾等热销车型常常供货短缺,即便多个工厂员工连续加班生产也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为此,自2010年起,大众集团彻底颠覆现在的平台战略,改而采用模块化的生产模式。(记者于宛尼)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