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经典圣达菲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泰汽车与德尔维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4年05月21日 19:5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

凤凰汽车讯 在近日进行的亚信峰会上,华泰汽车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中俄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与俄罗斯德尔维斯公司(DERWAYS)签署了价值11亿美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德尔维斯以KD散件组装的形式为华泰俄罗斯销售公司生产整车产品,并与华泰汽车合作建设华泰俄罗斯生产基地。

为了规避中国车企拓展海外市场过程中普遍遇到的成本过高问题,华泰汽车一开始就确立了要真正实现俄罗斯市场本地化运作的战略。此次与俄罗斯知名的汽车制造厂商德尔维斯的合作,是华泰汽车在完成初期的渠道网络建设后,希望尽快实现整车商品销售的必要举措。与次同时,华泰汽车将在位于黑海东海岸切尔克斯可,建立华泰俄罗斯德尔维斯汽车生产基地,基地以生产SUV、轿车、皮卡为主,计划一期产能45000台,二期工程完成后年产能可达到10万台。

据了解,华泰汽车自2012年逐渐开始了解并进入俄罗斯汽车市场,到2013年,华泰汽车已在俄罗斯注册成立华泰俄罗斯汽车销售公司,并依托当地经销商在俄罗斯71个城市建立84家华泰汽车4S店。目前,华泰圣达菲宝利格已获得欧盟ECE和俄罗斯GOST认证,获得OTTC认证证书,可顺利出口俄罗斯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