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泰汽车-经典圣达菲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10万元选购涡轮增压硬派SUV

2013年12月06日 00:5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我在一个县城做生意,因为经常下乡跑业务,所以想购买一台比较硬派的SUV,但是预算有限,最好裸车价格控制在10万左右。另外,最好不要太费油,听说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比较省油,不知道10万元能不能买到一台涡轮增压的SUV。还有最后一点,就是配置不能太低,性价比要高,呵呵,是不是太贪了?请各位大虾多多指点~!

在我们进行筛选之后,华泰圣达菲哈弗H5江淮瑞鹰以及江铃驭胜S350是最符合要求的四个车型,其中华泰圣达菲目前有1万元的优惠,1.8T顶配车款自动两驱天窗版仅售8.97万元,比这位网友预期的10万元左右更低一些,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四款10万左右涡轮增压SUV车型售价对比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市场最高优惠(万元)
华泰圣达菲 1.8T 自动两驱天窗版 9.97 1.0
哈弗H5 智尊版 2.0T手动两驱进取型 10.28 0.3
瑞鹰 2013款 2.0T AMT两驱豪华版 12.68 2.0
驭胜S350 2.0T 两驱手动汽油豪华版 12.88 0.5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5智尊版的价格也控制在10万元以内,原价10.28万元的2.0T手动两驱进取型,在经过3000元的市场优惠之后,实际售价为9.98万元。江淮瑞鹰和江铃驭胜S350的价格相对较高,搭载2.0T发动机的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2.88万元,其中瑞鹰的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实际成交价也可以维持在10万元左右,但是驭胜S350的优惠相对较小,只有5000元,所以是四款车中售价最高的一个。

华泰圣达菲是老款现代胜达的本土化车型,在造型设计上依然保持着原汁原味的越野风格,整体车身的线条也比较粗狂,延续了当年人们对于SUV的一种认识。与现在的一些线条设计更加圆润的城市SUV相比,它的设计更像是一种经典的延续。它的进气格栅变成了镀铬材质的网状设计,看上去更显大气与豪华质感。

哈弗H5分为智尊版和欧风版,但是无论怎么看智尊版的外形才更符合H5的定位,夸张的大尺寸进口格栅完全被镀铬覆盖,粗犷的横条格栅为前脸增添了几分霸气。智尊版的大灯线条简单大气,展现出了原始的味道,相信这也是H5这款车所要表达的理念。新款H5的尾部仍然保持了老哈弗的经典设计,与相对温柔的H6不同,立式尾灯更能够凸显车辆的硬朗作风。总体上哈弗H5还保持着SUV的原始野性,这也是H5最吸引人的地方。

瑞鹰的整体造型是以圣达菲为基准,头灯部分借鉴了普拉多,而尾灯则与三菱新outlander的非常相似,经过重组与设计,瑞鹰给人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大尺寸的镀铬材质中网是近年来的热门设计,也是提升高档之感与大气感的最重要设计元素,江淮瑞鹰也加入了这种设计,与前面介绍的华泰圣达菲、哈弗H5智尊版一样。

新驭胜S350在传承成老款车型力量感的同时,更具时尚气息。最为明显的改变是新驭胜S350在前大灯的位置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以及高位刹车灯处融入了LED元素,并且前大灯下方仿LED大尺寸雾灯设计配合经过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使新驭胜S350前脸造型非常犀利。新驭胜S350的尾部相较于老款车型,在尾灯和雾灯以及后包围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饱满的尾灯设计以及粗犷的底盘大包围为新车营造出一种厚重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