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调整在华市场策略 努力赶超对手

2014年05月30日 08:1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多年以来,奔驰在中国市场上一直在努力赶超奥迪宝马,现在,奔驰尝试着调整策略全速前进。

由于获得政府官方的青睐,奥迪在中国市场斩获先机;随后宝马又成功地在中国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形象,奔驰一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努力扮演者追赶者的角色。奔驰开始调整策略,计划实现在亚洲市场上的高速增长。由于最近几年,奔驰在豪车领域一度滑落到第三位,它希望能够重回冠军宝座。

现在,奔驰采取了一些前所未有的措施来促进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它将让中国幕后的一些官方机构接触其最新车型,甚至还专门调整了汽车发动机工艺以求符合中国市场的规章制度的同时,也满足德国本土市场的要求。根据奔驰在中国的合资公司的说法,戴姆勒并没有减少开发中国市场的开支。比如,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Mercedes-Benz Advanced Design Centre)最近从日本搬迁到了中国;并且,新型奔驰AMG GT跑车的研发由于受到了中国本土税收限制,该车型将搭载全新小排量V8发动机以克服中国累进税制的障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