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3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看好电动车在华发展 认为潜力巨大

2014年05月30日 08:3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宝马公司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认为中国市场将在十年内成为世界上销售电动车最多的一个市场。

中国政府十分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中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15年在中国本土市场售出50万辆新能源汽车,而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出的新能源汽车数量远远落后于中国政府的这一目标。这也就为众多厂商提供了极大的市场空间。宝马等公司希望中国政府推出更完善的法规,来促进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车的销售。

宝马公司中国区总裁安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马公司十分看好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中国市场将会是世界上销售电动车最多的市场。此前,中国政府已经计划报废近1100万辆老式汽车来降低环境污染情况,并要求部分城市的加油站只销售清洁汽油。

目前,上海市供电部门已经开始着手充电站的建设,其在今年年底前将在上海市建立46座加氢站。这为电动汽车在上海的销售提供了保证。宝马公司在今年将在中国市场销售1000辆宝马i3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宝马i3车型的数量将不断上升。

编辑点评:我国政府十分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并为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提供了大量的优惠政策。随着我国消费者对于此类车型的需求量不断上升,这将为汽车公司提供巨大的商机。中国市场成为世界上销售电动车最多的市场也不足为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