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5月全球销量上涨 欧洲中国市场旺

2014年06月16日 07:5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上月大众汽车销量上涨了6%,约为86.5万台,虽然美国和南美市场销量有所下降,但欧洲市场的需求反弹以及中国市场的强劲销售帮助大众获得了总体的销量增长。

今年前五个月,大众的总销量上涨了6%,达到411万台,打破了往年同期的销售纪录。大众集团旗下同名品牌大众、西亚特、斯柯达保时捷以及奥迪在这期间都实现了全球范围的销量增长。大众集团负责营销事务的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所创造的销售纪录对大众的发展是一个鼓舞,特别是在现今全球汽车市场纷杂变化的情况之下,获得这个成绩难能可贵。

大众前五个月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达到164万台,其中西欧市场的销量上涨了8%,约为86.6万台,德国的销量增加了6%,约为50.2万台。同时,在中欧和东欧市场,大众汽车销量也增长了8%,涨至27.4万台。

俄罗斯市场前五个月的销量下降了6%,约为11.4万台。此外,大众汽车在整个美洲的销量都在下滑,其中美国销量下降了5%,约为23.8万台,南美销量下降了21%,跌至29.6万台,巴西销量下降了16%,约为23万台。而在其最大的市场中国,大众销量增长了18%,涨至151万台。

同名品牌大众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增加了4%,涨至255万台,同时奥迪的销量也增长了12%,涨至71.4万台。并且,保时捷全球销量增长6%,涨至7.15万台,而斯柯达销量攀升了14%,增至42.8万台,新款明锐紧凑车型功不可没。在此期间,大众旗下西班牙品牌西亚特的销量也增长了9%,升至16.25万台。目前西亚特在中欧和东欧的需求十分强劲,在此区域其销量上升了81%,升至1.04万台,而在西欧,其销量增长了9%,升至9.41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