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北美召回近20万探险者 转向存缺陷

2014年06月17日 18:1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宇喆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福特公司宣布,将召回195527辆福特探险者车型(Explorer)。本次召回针对的是2013年9月1日后下线的探险者车型。召回原因是汽车存在动力转向系统故障,可能导致低速驾驶时汽车转向失灵。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福特的这此次召回行动很可能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于福特探险者动力转向系统故障的调查有关。NHTSA两年前宣布对探险者动力转向系统是否存在问题进行调查,现在调查仍在进行中。有15位探险者车主曾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反映,他们驾车出现交通事故很可能是由于探险者的转向系统失灵造成。根据事故车主回忆,在发生事故前电气连接动力转向模块反应时断时续,这种情况可能使电机位置传感器信号变弱,最终导致转向失灵,酿成车祸。美国汽车制造商也认为这15起事故都在速度较低时发生,如此多起类似事故,不能不让人怀疑汽车自身存在问题。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在调查一开始,福特坚称所述故障是极个别事例。福特公司表示,探险者在没有动力转向时仍然可以驱动,并不能因此说明汽车本身存在问题。即便如此,福特依旧选择在NHTSA得出调查结论之前主动召回探险者。近期,因为NHTSA的调查 ,通用汽车正在大规模召回或存在点火开关问题的车辆,导致盈利缩水上百亿。福特可能是由于担心自己会面临与通用类似的审查结果才忍痛宣布召回的。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本次召回并未提及中国市场,国内探险者是否需要召回,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