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巴西销售旺 世界杯效应显现

2014年06月18日 08:2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作为世界杯的主赞助商,在巴西的市场占有率快速上升。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还计划通过本次世界杯扩大南美市场。

17日据业界透露,截止到上个月为止,现代汽车今年在巴西市场的销量达89,928辆,比去年增长7.6%。市场占有率也从去年的6%增长到6.8%。包括起亚汽车9978辆的销量在内,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6%。

在巴西排名前四的汽车品牌中,大部分品牌的销量出现了下滑。克莱斯勒的销量同比减少8.0%,大众减少13.5%,福特减少3.8%,GM则小幅增长了1.6%。由此可见,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增长势头十分明显。

这得益于现代汽车世界杯营销策略的效果日益凸显。随着世界杯的深入进行,现代汽车在巴西市场的业绩还将不断提升。尤其是在巴西工厂生产的战略车种“HB20”,在世界杯的背景下,销量有望快速提升。

现代汽车有关人士表示,“国际车企的纷纷加入,使巴西迅速成为各大车企相互较量的战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抢占巴西市场的同时,也将积极扩大中南美市场的销售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