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维修近15.4万辆问题车 落后预期

2014年06月18日 08:3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通用公司目前已经修复了154,731辆因点火线圈故障召回的车辆,但这些被修复的车辆只占被召回车辆的一小部分。

通用公司旗下的某些车型点火线圈存在故障缺陷,并导致了13位消费者在因此故障引发的事故中丧生。据悉,通用公司共在因点火线圈故障发起的召回事件中召回259万辆汽车。此前,通用公司已经向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商发送396,253套用于维修问题车辆的零部件,可是通用公司目前只修复了154,731辆问题车辆。通用公司还计划在今年10月4日之前完成对所有已召回的问题车辆的修复。

另据报道,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将在本周三前往美国议会接受问询,并对召回事件做出进一步的具体说明。

编辑点评:通用公司此次因点火线圈故障而引起的召回事件影响深远,其不仅需要耗费大量的金钱来召回、维修问题车辆,还要面临品牌信誉损失的风险。通用公司急需做出相应的动作,来尽最大可能的挽回各项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