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计划缩减车型阵容 标致807将停售

2014年06月27日 08:4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PSA首席执行官唯实(Carlos Tavares)计划逐步淘汰非盈利车型,作为该策略的一部分,标致807将停止销售。

标致品牌发言人在接受法国《回声报》(Les Echos)采访时证实,标致807车型将不会推出替代车型。同时他还表示,标致207 Plus也将被淘汰。作为PSA复兴策略中的一部分,唐唯实计划将标致品牌提升到像大众那样的层级档次,届时标致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也将与大众相仿,为此,CEO欲将缩小标致品牌的车型阵容,到2018年车型数量将从现在的25款减少到16款,而到2022年将减少至13款。

法国《回声报》表示,标致将保留微型车108、小型车208和2008、轿车301、掀背车308及308旅行版、紧凑型车3008、408及RCZ、中型车508和5008。法国研究公司Inovev的分析师Jamel Taganza表示,PSA决定放弃标致807是有道理的,因为欧洲市场对大型MVP的需求已经开始下。

Inovev公司还预计标致将停止跨界车4008的销售,它称这款车的销售一直都不成功,主要因为标致对其市场定位有所偏差。但标致发言人表示将保留这款车。ISI集团汽车业分析师阿恩特·埃林霍斯特(Arndt Ellinghorst)称标致的产品结构过于复杂。他说:“PSA应该减少廉价车型的数量,精简的车型组合将有利于提升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