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EO蔡澈:感受到了俄罗斯的寒意

2014年08月04日 08:3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乌克兰局势的恶化,西方发起对俄罗斯的严厉制裁,俄罗斯汽车市场加速衰退。此前在俄罗斯表现不凡的奔驰,也感受到了阵阵寒意。

“今年上半年我们在俄罗斯取得了近20%的增长率,不过现在势头已经向下走”,奔驰CEO蔡澈在面对采访时说道。“受危机影响俄罗斯形势非常糟糕,并在持续恶化中。俄罗斯汽车市场受到严重的影响,而奔驰也不例外”,蔡澈说道。

不过蔡澈并不反对西方国家对俄罗斯采取严厉制裁措施(目前奔驰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较低,对于整体业绩的影响不明显)。“政治具有优先性,而经济只能去适应政治创造的条件”,蔡澈补充道。

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市场总销量为123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6%,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未来的跌幅会越来越快。不过奔驰取得了同比增长19%的佳绩,位居所有德系品牌中第一。老对手宝马奥迪在俄罗斯的销量分别涨了1%和降了1%,就连保时捷,其17%的增幅也落后于奔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