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消费者报告称特斯拉Model S存瑕疵

2014年08月14日 08:4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本周表示,虽然特斯拉Model S已是热门车型,不过该车仍有许多有小缺陷待改进。据悉,《消费者报告》曾给予特斯拉Model S最高评级。

2014款 特斯拉 Model S 85

问题首先出在独特的外门把手设计。根据特斯拉的规划,把手会在车主靠近的时候自动弹出,但这项功能并非百分之百准确,不过,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这一漏洞得到了修复。

其次,《消费者报告》称,Model S的行驶里程达到1.2万英里(约合1.93万公里)时,车内的中控显示屏也会变黑,使得多项功能无法操作。《消费者报告》称,该问题已经得以修复,车顶异响的问题也得以解决。不过,该车仍存在前置行李箱盖自动开启等问题。

2013年5 月,Model S在《消费者报告》评级中拿下99 分(满分100 分)的史上最高分,并在11 月获选为年度十大好车之首。《消费者报告》指出,在车主反馈Model S的年度报告之前,其并不计划下调特斯拉汽车的平均评级。总的来说,Model S的表现还算可靠,仍是目前最好的新车之一。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7 月31 日曾表示,较早一批出厂的Model S 的确有些生产上的瑕疵,但目前出厂的新车多已作修正。此外,针对《消费者报告》所指出的问题,特斯拉发言人Liz Jarvis-Shean 也表示,即使问题再小都会全力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