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向美售2000台“爱意为”纯电动车

2014年09月03日 20:0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江淮汽车股份公司9月2日发布公告,将向美国GTA公司出售“爱意为”纯电动轿车。双方协议,GTA公司将采购至少2000台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销售,首期200台电动汽车销售合同已签署,第一批100台电动汽车将于9月3日从合肥港启运。这是我国新能源汽车首次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市场,是我省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就。

公告披露,双方将尽最大努力,合作开发符合美国市场标准的新一代纯电动轿车IEV5(G5)电动车,GTA将在其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工厂进行组装,并在美国销售这款电动车,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逐步从简单的产品贸易向更深层次合作推进。

美国GTA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价位合理、节能环保汽车的公司,主要市场集中在美国及西欧等发达国家,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晓麟表示,江淮汽车的电动车研发制造平台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双方的合作将会赢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