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销量有望赶超丰田跃居全球第一

2014年11月11日 07:5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销量有望赶超丰田,跃居全球汽车市场占有率的首位。

外媒Carscoops 10日表示,“大众集团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和利润都达到了史上最大值,登顶全球第一只是时间问题”。

据Carscoops分析,大众集团中占最大销量比重的大众汽车今年的整体销量并不理想,但奥迪保时捷的销量均大幅增加,带动了集团整体销售业绩的提升。

受益于中国和欧洲市场的良好表现,大众集团的收益实现了16%的增长。从今年1月到9月,奥迪和保时捷的全球销量各增长了10%和13%。

大众集团销量的提升,其中捷克车企斯柯达的贡献不小。斯柯达前三季度的销量为774,100辆,同比增长了13%。营业利润则增长了76%,收益也增长了19%。另据Autonews预测,今年大众集团将轻松达成当初设定的千万辆销量目标。

对此,大众集团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从年初起公司的业绩就稳健增长,但为了应对今后汽车业可能出现的难题,我们将集中规划做好准备”。期间文德恩并没有言及宾利布加迪等品牌。

此外,2013年各大车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为:第1名丰田集团(998万辆),第2名大众集团(973万辆),第3名通用集团(972万辆),其次为雷诺-日产(827万辆)和现代起亚(756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