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十月销量不佳 年销仍有望破记录

2014年11月13日 07:4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尽管大众乘用车在今年前十月的销量创下了500万台的新纪录,但可惜大众在十月的销售成绩并不尽如人意。

大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大众乘用车品牌最近一直在努力缩小与姊妹品牌利润率的差距,大众乘用车品牌十月销量为51.74万台,比去年同期下滑了0.4%。但与此同时,其一月到十月的销售情况好了很多,增幅达到2.6%,从去年的495万台上升至今年的508万台。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的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表示,十月前大众的销售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态势,即便个别区域的销售环境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同时,他仍然对大众乘用车今年突破600万台销售大关、打破历史销售纪录充满了信心。

大众在欧洲的销售可谓喜忧参半,由于西欧以及德国本土的销售增长,在欧洲总体上升了2.7%,至140万台,但是中欧和东欧的销量却在继续下降,其在俄罗斯的跌幅已经高达20%,同时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遭遇了大幅下滑。相比之下,销售情况较为稳定的是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众集团全球最大市场——其在中国的销售依然坚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