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媒:沃尔沃S60L将在年内出口美国

2015年01月13日 10:0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历经了各种传闻之后,沃尔沃汽车集团现在已经准备好成为首家向美国市场出口的中国公司。

美国市场是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同时也是全球第一豪车市场。当然,这个消息也让美国汽车制造商多年以来的担忧成为现实——底特律三巨头,尤其是通用和福特在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之后,亚洲汽车制造商也终于展开“逆袭”,成功打入美国市场。

沃尔沃于2010年被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作为一个豪车品牌,沃尔沃计划向美国出口中国国产汽车的想法也是很好理解的。沃尔沃公司发言人Stefan Elfstroem在接受彭博社的采访时表示,沃尔沃计划向美国出口S60L中型轿车,这款车是在成都生产的,预计这款带有中国式概念的汽车将于今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全球性汽车产业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分析师Jeff Schuster评论道:“这是中国以汽车行业作为突破口向全球市场迈出的一小步,同时也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当然,这些出口美国的车辆将经过严格的审查,以确保其能够符合美国以及全球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