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蔡澈:奔驰看好中国市场 宝马相对谨慎

2015年01月14日 08:5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集团CEO蔡澈周一表示,尽管宝马对中国市场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但奔驰依然看好中国市场。

两家品牌2014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因此对2015年有了更高的展望。但目前中国市场的状况是,在经历了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之后,汽车销售增长的步伐逐步放缓。

在底特律车展接受采访时,蔡澈则告诉记者:“我没有看到大幅减缓的迹象,我认为中国目前经济的发展依然很平稳。担心中国市场发展减缓的言论已经传了10年,但我们在中国市场依然感受到强大的生命力。”他补充道,奔驰S级和E级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依旧火热。

蔡澈坦言,在中国市场拉动销售增长,主要也是通过降低利润和价格达到的。另外,中国GDP的发展与汽车市场的发展当然也是成相关性的。蔡澈对包括美国市场在内的其它的市场也都很有信心,目前唯一的问题是美兑欧元汇率的变动会稍微影响盈利。

但蔡澈的看法与宝马营销总监伊恩(Ian Robertson)的观点却大相径庭,后者在上周表示,中国市场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发展大幅下滑。上周,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的要求下,宝马同意向中国经销商支付51亿元的损失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