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或与苹果合作 联手打造新i3车型

2015年03月06日 10:0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报道,汽车制造商宝马希望与美国IT巨头苹果的帮助下继续发展其i3电动汽车,两家企业或还有可能联手打造全新车型。

早前有传闻,苹果公司正在致力于自主研发一款“iCar”自动驾驶电动车,并会向该款车型提供各种互联网服务,如地图导航、音乐等。尽管苹果官方尚未证实内部有研发汽车的计划,但是这一消息却惊动了汽车业界。宝马某高级经理人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苹果这一举动是十分勇敢的,值得钦佩。

据报道称,两家公司或将携手研发出一款全新汽车,或者也有可能在宝马i3基础上打造iCar。萍果和宝马的经理人主要就如何将苹果操作系统兼容到宝马i3上进行了商谈。一旦兼容,新车能够与iPhone、iPad、电脑等交换数据。

当然作为合作的交换,宝马需要公开部分驱动管理数据信息。借助此次合作,宝马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以及吸引更多客户群体。搭载了苹果软件的宝马i3或在苹果商店进行销售,而宝马方面则主要负责车型的维修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