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借奥运会东风 推广燃料电池汽车

2015年03月16日 10:0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彭博社报道,丰田集团计划借助成为奥运会顶级赞助商的机会大力推广自己的燃料电池汽车。

此前,丰田集团于20世纪初借助奥斯卡颁奖典礼成功的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普锐斯车型。现在,丰田集团希望效仿普锐斯的成功推广,利用成为奥运会顶级赞助商的机会让全球消费者都更加了解燃料电池汽车Mirai,拓展燃料电池汽车的市场。这也与丰田集团之前计划2020年实现燃料电池汽车深度产业化的目标相契合。

奥运会对于厂商来说无疑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绝佳舞台,2012年召开的伦敦奥运会共吸引了近36亿名全球观众以不同形式观看,这将大大提升厂商产品的曝光率。丰田集团将燃料电池汽车作为其未来重点发展的车型,利用奥运会来做宣传,将大大降低丰田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难度,尽快实现丰田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