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去年业绩出色 薪酬近1500万欧元

2015年03月26日 12:0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由于去年优秀的工作业绩,将获得将近1,500万欧的薪酬。

相比2013年,戈恩的薪酬几乎翻了一倍。与往常一样,他的薪酬大部分来自于股票分红。戈恩是当今汽车行业最好的管理者之一,他将雷诺和日产的合作层次推向了新的高度,并且将达西亚品牌打造成了全球经济型汽车市场的重要一员,不仅收购了俄罗斯最大的车企,并且在中国市场也逐渐变得成熟起来。去年,雷诺的财务业绩同比增长了许多,并且达到甚至超越了预期的财政目标。唯一的问题就是营业利润率不高,只有3.9%。

对于那些尚有疑虑的人,有几个问题需要提出来:戈恩会接受较低的薪酬吗,他会放弃雷诺日产联盟的职位或者说雷诺能找到取代他的人吗?首先,戈恩分别在雷诺和日产工作了10年和15年,对他来说金钱已经不再是最终目的。其次,现年61岁的他完全可以光荣地退休,但是谁来取代他才是问题的关键。在他的领导和管理下,公司内部的不稳定因素才得以短时间内消除——比如2011年前雷诺首席运营官(COO)帕特里克•佩拉特(Patrick Pelata)的离职和近期前雷诺二把手唯实(Carlos Tavares)的离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