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新型XC90获德国红点奖最高奖项

2015年04月13日 11:2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美桢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宣布,新型XC90获得德国红点奖的最高荣誉——至尊奖。

2015款 沃尔沃XC90 First Edition

红点奖是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所设立的、拥有60年历史的设计大奖。设计协会将从产品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人工学等9个方面来评估来自世界各国的各种类别的产品设计。

今年,沃尔沃XC90从31个产品类别、近5000项产品设计中脱颖而出,以其独具一格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被产品设计部门授予最高奖项“至尊奖”。

沃尔沃的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这次获奖的新型XC90是沃尔沃未来设计方向的领军人物。这款设计不仅保留了沃尔沃的历史传统和其本身的产品价值,迎合了北欧豪华设计理念,而且它的诞生也预示了我们迈出了突破设计理念局限和实现卓越功能的大胆、重要的一步。我们为这款崭新的开拓者能够受到国际最高权威红点奖的认可而感到自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