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大众在美国糟糕表现致高层内讧

2015年04月23日 10:0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造成大众高层内讧的主要原因为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的糟糕表现。

据悉,大众集团主席皮耶希对于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高投入低收益状态不满,而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的拓展由首席执行官文德恩负责。因此才有了皮耶希对文德恩的公开批评。数据分析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大众集团确实未在美国市场取得预想的成功。大众集团投资10亿美(折合人民币62亿元)在美国建立工厂生产Passat车型。大众希望借助技术成熟、性能出色的Passat车型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而事宜愿为,大众集团今年一季度在美国市场的业绩下滑了2%,达到了2009年以来的最低值。

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的费迪南德•敦德霍夫表示开拓美国市场是文德恩的核心发展策略,在文德恩领导下的高投入收效远低于皮耶希的预期,这才导致了大众集团的高层内讧。文德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初期的表现迷惑了其和管理团队对美国市场的预期。虽然文德恩已经获得了董事会多数成员的支持,但是其如果不能带领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那么其任期可能不会被延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