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俄罗斯推新政 保护外国厂商在俄利益

2015年05月07日 08:4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俄罗斯政府将推出相关政策,来降低卢布汇率波动对外国汽车厂商的影响,特别是在俄罗斯生产汽车的外国汽车厂商。

此前,由于卢布汇率的大幅下跌,使得福特、通用、大众雷诺日产等汽车厂商在俄罗斯市场受到了不小的损失。这些外国汽车厂商曾经要求俄罗斯政府推出相关政策来降低它们的损失,但是俄罗斯政府并没有立刻满足这些外国汽车厂商的要求。

由于利益的一直缩水,通用公司宣布将暂停其俄罗斯工厂的生产,将旗下的欧宝品牌撤出俄罗斯市场,下调雪佛兰在俄罗斯工厂的产量,在俄罗斯市场重点发展高端车型。

通用公司的这些举措使得俄罗斯政府不得不做出回应,俄罗斯政府表示将会保护外国汽车厂商的利益。对外国汽车厂商的相关保护性政策将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实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