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梦九:现代汽车将在印度增加出口量

2015年05月20日 10:04: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董事长郑梦九在与印度总理莫迪的会面中称,“作为印度第一大进口汽车公司,现代汽车将会增加出口量。”他还强调了印韩之间的合作关系。

现代汽车19日称,郑梦九和正在访问国宾的印度总理莫迪会面,两人交换了印韩之间的汽车产业合作以及发展方案等意见。郑梦九称,“现代汽车在印度金奈的工厂是印韩间经济合作的象征。”以及“今年,金奈的2家工厂生产了64万台汽车,比去年生产量多出4%,车辆准备出售中。”他补充道,“其中47万台将供应给印度,17万台将出口销往世界110多个国家。”他还强调,“今后不仅是汽车产业,还会扩大建设和铁路这类的国家基础工业领域,希望借此促进两国的经济发展”

莫迪总理自从去年任印度总理以来,就通过实施激活制造业等企业政策来牵引经济发展。印度汽车市场在莫迪总理就职以来进入恢复期,去年增长了3.2%,今年大幅度增加了7.8%,将达到史上最大值——274万台。

另外,现代汽车在1998年生产8676台,工厂运转5年内,2003年就累计生产50万台,2006年突破100万台。2007年利用2家工厂扩大到60万台,而后2013年就超出500万台,上个月16日共累计完成600万台的生产总量。如今,印度凭借3班制和单位时间内的大量生产来实现2家工厂65万台的生产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