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各品牌发动机可靠性调查 日系占优

2015年05月26日 07: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第五位:捷豹

引擎故障率:0.98%

捷豹公司目前主推的引擎为Ingenium系列引擎,该系列引擎在结构设计上比较紧凑,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均十分出色。在本次的调查中,捷豹的引擎故障率仅为0.98%,表现十分出色。

第四位:沃尔沃

引擎故障率:0.9%

沃尔沃公司目前主推的引擎为Drive E系列引擎,该系列引擎在结构设计、NVH设计、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表现均十分出色。难能可贵的是其还有较好的稳定性,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第三位:奔驰

引擎故障率:0.84%

奔驰旗下的产品保持了德国品牌工艺与质量出色的传统,奔驰车型使用的各款引擎在本次调查中故障率仅为0.84%,日常使用稳定性较为出色。可靠性出色的引擎也确保了奔驰车型在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中有着稳定的表现。

第二位:丰田

引擎故障率:0.58%

丰田公司的VVT-i系列引擎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丰田VVT-i引擎在节能、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均较为出色,在本次调查中丰田旗下各款引擎的故障率仅为0.58%,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位:本田

引擎故障率:0.29%

提到本田引擎,大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其主打的i-VTEC系列引擎。本田的各款引擎在设计之初就将可靠性表现作为其主要的设计点。本田引擎在本次调查中故障率低至0.29%,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