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墨西哥基础设施落后 影响汽车业发展

2015年05月27日 09:4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目前越来越多的外国厂商选择墨西哥作为其新的海外生产基地,并向墨西哥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建设新工厂。但是墨西哥港口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可能使得外国汽车厂商在墨西哥的发展滞后。

由于墨西哥有着劳动力成本低、关贸政策灵活、与美国接壤等独特的优势,包括日产、戴姆勒在内的多个汽车厂商将墨西哥定为新的海外生产基地,并投入了巨额的资金。根据这些汽车厂商的计划,每年将有数百万辆的新车在墨西哥完成生产并销往世界各地。但是目前多家汽车厂商的高层十分担心墨西哥的港口等基础设施不足以担负起数量巨大的车辆出口运输工作。

此前,墨西哥政府曾经表示在2018年前投资46亿美(折合人民币285.2亿元)用于升级墨西哥的港口等基础设施。但是这一基础设施升级进度远远落后于当前墨西哥向海外输送的新车增长数量,这对汽车厂商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