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本田计划2020年前投产FCV车型

2015年05月28日 08:33:2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本田一名技术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将其氢燃料电池车(FCV)投入量产。

本田动力总成研发总监Thomas Brachmann近日向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透露,其FCV概念车“很接近量产车型,我们需要对一些车身部件进行修正,不过它(概念车)已经非常接近了”。

虽然眼下面临着加氢站设施稀缺等阻碍,但本田认为氢燃料电池技术具有较好的前景,该技术能够提供480km以上的续航里程,而一次加满氢气只需要3至5分钟。不过Thomas Brachmann认为这一技术至少需要10至15年才能够被广泛接受。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本田计划2016年开始将其FCV概念车投入量产,首先在日本销售,随后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不过目前为止本田并未透露量产的计划产量。

本田的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已经在燃料电池车领域先行一步,后者所打造的Mirai FCV已经于去年底在日本上市,续航里程可达到483km,充气仅需5分钟,在美国的售价为5.75万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