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D.Power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 别克夺冠

2015年06月1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J.D. Power发布了2015年美国市场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在J.D. Power开展的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之中,其重点考察消费者对于车辆可靠、厂商处理召回时的表现、厂商经销商售后保养等方面的表现。由J.D. Power开展的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重点反映了汽车厂商的软实力,车型的可靠性,以及对待消费者的周到程度等。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排在本年度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前十位的汽车品牌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斯巴鲁

评分:786

评级:★★★

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消费者满意度表现还算不错,斯巴鲁车型多具有不错日常使用可靠性,斯巴鲁经销商在售后服务方面也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是斯巴鲁在此次调查中的评分扔落后于市场品牌平均水平,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第九位:本田日产

评分:796

评级:★★★

本田和日产在美国市场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销量位列前列。可能是受到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事件的影响,本田和日产的消费者满意程度并未取得与销量同样的高度。两个品牌的评分均为796,并列第九位。

第八位:起亚

评分:798

评级:★★★

现代旗下的起亚正在调整了设计风格之后取得了十分显著的发展。起亚气息的K5、智跑等车型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起亚车型的可靠性、维修保养难易程度等均经受住了考验,值得肯定。

第七位:现代

评分:803

评级:★★★★

现代是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的一个品牌,其一改之前韩国车型低价低质的表现,旗下的各款车型均有着十分精致的设计,更细致的做工。现代车型的维修保养费用低,受到消费者好评。

第六位:丰田

评分:805

评级:★★★★

作为当前汽车厂商的老大,丰田同样也是在美国市场销量最佳的外国品牌。但同样受到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以及其他召回事件的影响,丰田在本次调查中的消费者满意程度并不令人满意,应需努力。

第五位:雪佛兰

评分:807

评级:★★★★

雪佛兰是近年来通用旗下发展势头不错的一个品牌,其在乘用车、皮卡市场的表现均可圈可点,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Silverado等车型销量均位居市场前列,良好的消费者满意程度更是间接促进了雪佛兰品牌的市场发展。

第四位:GMC

评分:811

评级:★★★★

GMC是通用旗下专注生产销售皮卡车型与SUV车型的品牌,由于当前油价大幅下跌,GMC车型不断热卖。此外,GMC还在逐渐改善旗下车型的质量,提升车型的可靠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第三位:大众

评分:818

评级:★★★★

虽然大众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表现不甚理想,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丰田,但是消费者对其的满意程度还是十分不错的。大众延续了德国制造的精髓,旗下车型的质量水准较高,值得肯定。

第二位:MINI

评分:834

评级:★★★★★

MINI在归入宝马旗下之后,车型的设计风格、质量水准。可靠性表现等均向德系车辆对齐。MINI在本次的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中,成为表现最好的外国品牌,可见MINI在软实力提升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

第一位:别克

评分:836

评级:★★★★★

提到美系车型,外界往往会想到粗放的质量控制。但是目前的美系车型质量表现均有了不小的提升,别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别克车型的可靠性表现、日常维护表现等表现均十分出色,值得称赞。


附:J.D.Power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完整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