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出售旗下15家经销点给利星行

2015年06月18日 09:4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媒《斯图加特日报》披露,戴姆勒集团同意将旗下15家东德梅赛德斯经销点授予中国经销商集团利星行。

利星行是戴姆勒最大的经销伙伴之一。据报道称,两家公司的这笔交易即将完成。在2014年底,戴姆勒就已经将其在图林根州的三家分公司出售给了利星行的德国子公司。

虽然戴姆勒对此报道未予置评,但一位发言人承认,戴姆勒希望重新调整整个德国的赛德斯 - 奔驰的营销网络,158个经销点中的68个或都将迎来新管理者。目前,戴姆勒正在与有兴趣收购的公司讨论相关事宜。据悉,将被出售的15家经销店位于东德的马格德堡(Magdeburg)、莱比锡(Leipzig)、什未林(Schwerin)、德累斯顿(Dresden)和罗斯托克(Rostock)等城市。但奔驰在柏林的经销店将不会受到影响。

当前,戴姆勒正在削减开支,以提高利润率。出售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应该是重要途径之一。未来,戴姆勒将继续投资5亿欧到剩下的经销中心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