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D.Power豪华品牌服务调查 捷豹最佳

2015年06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J.D.Power发布了2015年美国市场豪华品牌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在J.D. Power开展的豪华品牌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之中,其重点考察消费者对于车辆可靠性、厂商处理召回时的表现、厂商经销商售后保养等方面的表现。汽车厂商的软实力、车型的可靠性,以及对待消费者的周到程度等,可在此次的调查评选中反映出来。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排在本年度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前十位的汽车品牌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沃尔沃

评分:835

评级:二星

源自北欧的沃尔沃车型在车辆可靠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出色的安全性能更是成为注重安全性消费者的首选品牌。沃尔沃的售后服务也可圈可点,在本次的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中表现出色。

第九位:保时捷

评分:840

评级:二星

保时捷作为传统的豪华运动品牌,在本次的调查中表现不俗。保时捷旗下的911、Boxster等车型除了具有不错的运动性能外,在日常使用可靠性、日常维护难易程度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值得肯定。

第八位:宝马

评分:841

评级:二星

宝马近几年的发展十分出色,其已经连续多年成为豪华车市场上的老大,新近推出的宝马4系等车型为宝马增添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宝马旗下的各款车型可靠性、宝马经销商的服务水平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第七位:奔驰

评分:854

评级:三星

奔驰作为豪华汽车市场上的老牌厂商,虽然近年来的业绩表现落后于宝马、奥迪,但是其在消费者满意度方面的表现则要好于宝马。在本次的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中,奔驰的评分达到了854分,高于本次调查的平均水平,值得肯定。

第六位:英菲尼迪

评分:857

评级:三星

英菲尼迪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推出的QX系列车型深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除了优秀的性能表现外,旗下车型良好的可靠性也是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的原因,不错的售后服务表现更是为其业绩提升奠定了基础。

第五位:凯迪拉克

评分:858

评级:四星

凯迪拉克是近年来通用旗下发展势头不错的一个品牌,其在乘用车、皮卡市场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凯迪拉克ATS等车型销量均位居市场前列,良好的消费者满意程度更是间接促进了雪佛兰品牌的市场发展。

第四位:林肯

评分:861

评级:四星

林肯是福特旗下的豪华品牌,其推出的MKC、MKZ等车型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影响力。林肯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车型设计、车型生产质量、车型日常使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第三位:奥迪

评分:865

评级:四星

奥迪近年来在豪华汽车市场的表现愈发出色,其业绩表现已经超越奔驰,并逐渐与宝马接近。在本次的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中,奥迪品牌凭借车型出色的可靠性和优秀的售后服务战胜了宝马、奔驰,成为表现最好的德国厂商。

第二位:雷克萨斯

评分:870

评级:四星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雷克萨斯在由J.D. Power等权威媒体开展的质量与可靠性调查中多次囊获桂冠。雷克萨斯车型出色的可靠性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第一位:捷豹

评分:877

评级:五星

捷豹不仅继承了英国厂商的英式古典主义设计以及豪华的配置,其还延续了英国人对高品质的追求。捷豹车型在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中有着十分出色的可靠性,捷豹的售后服务也十分到位,成为本次调查表现最好的豪华品牌实至名归。


附:J.D.Power豪华品牌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排行榜

J.D.Power豪华品牌消费者服务指数调查排行榜
车型 评分 评级
捷豹 877 五星
雷克萨斯 870 四星
奥迪 865 四星
林肯 861 四星
凯迪拉克 858 四星
英菲尼迪 857 三星
奔驰 854 三星
宝马 841 二星
保时捷 840 二星
沃尔沃 835 二星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