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文德恩:大众需要强有力的决策中心

2015年06月19日 14:0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对旗下业务进行重组整合,将12个汽车品牌归于四家全新的控股公司,以便于提高企业效率、提振销量。日前,大众CEO文德恩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尽管大众正在整改,但是必须保证拥有一个强有力的中心。

文德恩

“我们在沃尔夫斯堡的总比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文德恩说。同时,他还强调:“大众集团需要在沃尔夫斯堡建立起一个强有力的中心。我们正在寻求一个新的指导方针以及一个新的集团结构。目前,我们的工作都围绕在如何维持集中管理以及更多自主性之间的平衡。”

长期以来,大众都在试图降低成本,缩短决策时间,提高利润点。“我们现在的工作给予了每个市场与地区更多可以自己做决定的空间,同时也能更快地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大众工会主席伯恩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说。

今年四月,高层内斗以及费迪南德•皮耶希的离职让大众集团发展一度陷入混乱。但是文德恩等高管在内斗结束之后迅速采取相应措施,重新回归日常业务并对集团进行重组等变动。据悉,重组的工作将会一直持续到夏末。大众仍希望到2018年能够超越丰田,跻身为全球汽车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