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将想方设法增强在华竞争力

2015年07月25日 11:0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为增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下半年将增加提成、提高广告费用以及营销费用。

现代财经本部长(总经理)李源熙在第二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中说道,“随着中国市场的停滞,低价的本土企业成长极快,主要合资企业的业绩比去年减少。促销竞争将愈演愈烈。”

他还强调,“为了在短期内缩短与中国本土企业的价格差异,现代汽车计划提高提成,今年下半年将增加广告和营销费用。”

现代汽车将在SUV人气高涨的中国上市新途胜。

李源熙称,“中国的本土企业通过提高价格竞争力来增加销量,我公司也必须要降低成本。我们已经调动改进成本特别工作组,致力于在中国全面降低成本工作。”

另外,对于今年投入加工的中国第四工厂和第五工厂,李源熙强调,“我们将重新讨论新工厂生产的车型战略,尽力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偏好的车型。”

他补充道,“我们将积极吸引优秀经销商,建立按地区优化的销售体系。经销商数量也会持续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