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宝马/奔驰:谁是高管们的心头爱?

2015年08月22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在人们的观念中,企业高管的座驾总是与豪车相挂钩。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近日,德国《经济周刊》网站专门盘点了德国各行业知名公司高管的座驾,以此来窥探他们的用车“口味”,也借此看看闻名世界的德系三巨头——奥迪、宝马和奔驰,谁是公司高管的最爱。从德媒的盘点来看,奔驰S级是高管们最喜爱的车,选用人数最多。不过,在此次盘点中,一些电动车、“平价车”等也悄悄走进了高管家的车库。具体如下:

奥迪A6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斯滕•肯格特(Carsten Kengeter)、德国朗盛(Lanxess)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Matthias Zachert)。

奥迪A8:

德国重工业公司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CEO赫辛格(Heinrich Hiesinger)、大众集团CEO文德恩。

奥迪Q5

德国零售巨头奥托集团CEO施拉德(Hans-Otto Schrader)。

宝马i3

安联CEO奥列弗•巴特(Oliver Bäte)、德国最大的咖啡分销商Tchibo高管Markus Conrad。

宝马7系

德国铁路(Deutsche Bahn)总裁格鲁伯(Rüdiger Grube)、德国钾肥商K+S首席执行官诺尔伯特(Norbert Steiner)、德国制药和化学品公司Merck的董事长卡尔-路德维希•克雷(Karl-Ludwig Kley)、法兰克福机场集团(Fraport)CEO舒尔特(Stefan Schulte)。

宝马640d:

德国发动机制造商MTU航空发动机公司首席财务官文科勒(Reiner Winkler)。

奔驰A级

德国最大零售商麦德龙公司(Metro)老板奥拉夫-科赫(Olaf Koch)。

奔驰S级

奔驰S级最受高管的青睐,选择用该类型车的企业大佬有:

戴姆勒-奔驰公司CEO蔡澈、德国保险业巨头Munich Re老板Nikolaus von Bomhard 、

德国能源巨头意昂集团(E. ON)总裁Johannes Teyssen、海德堡水泥股份公司CEO Bernd Scheifele、

德国照明产品业者欧司朗(Osram)新任执行长Olaf Berlien、德国莱茵集团RWE首席执行官Peter Terium、

医药巨头德国拜耳集团高管Marijn Dekkers、德国邮政首席执行官艾培尔(Frank Appel)、

运动品牌Puma高管Björn Gulden、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

德国汉高集团高管Kasper Rorsted、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首席执行官Timotheus Höttg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