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雷克萨斯超奔驰夺魁

2015年08月26日 09:5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在ACSI开展的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雷克萨斯超过奔驰成为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品牌。

在今年的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总,消费者的平均满意度评分下降了3.7%,为79分,这主要受到了车辆的大批召回以及车型价格提升的影响。今年的美国消费者平均满意度也是自2004年以来的最低值。但是ACSI的总监则认为今年美国消费者平均满意度的表现并不是很糟糕的,在过去几年消费者满意度提升与新车发布周期缩短等因素有关。

由ACSI开展的美国消费者年度调查基于消费者三年内所购车辆品牌的表现等因素做出综合评定。在今年的调查中,雷克萨斯的评分达到了84分,为所有美国市场品牌中的最高值。奔驰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下降了3%,为83分,宝马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达到了82分,上升了3%。在ACSI追踪的27个品牌中,有15个品牌的消费者满意度出现下降,有10个品牌保持不变。在今年的调查中,进口品牌的表现十分出色;在美国本土品牌中,福特表现最佳,消费者满意度评分为81分,通用和FCA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分别为79分和75分。

据悉,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ACSI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的平均满意度出现下滑。ACSI的总监表示过高的车型价格确实影响了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在此前政府为了救市而推出的购车补贴政策使得消费者满意度提升,但是在这一政策取消后消费者满意度出现了下降。此外,过于频繁的车型召回也使得消费者颇为不满。在去年共有近6400万辆汽车被召回而且据预测今年的汽车召回规模依旧很大。ACSI总监表示目前不能说汽车厂商在处理汽车质量问题上变得懈怠,但是目前汽车质量确实出现了不少问题,这严重影响了汽车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