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天津丰田两家工厂已恢复生产

2015年08月28日 10:0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美桢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因天津爆炸事故停工的两家丰田工厂将在27日依次重启生产。丰田的西青工厂将从27日起恢复生产,位于事故地点附近的泰达工厂从28日开始逐步恢复生产。

丰田宣传部发布消息称:“目前事故地点周围的安全能够确认,我们正在计划恢复工厂的生产设备。”受8月12日天津爆炸事故的影响,天津一汽的泰达和西青两家工厂不得不在17-26日停止生产。

有丰田的知情人士透露道:“由于工厂的停工,不得不推迟生产的汽车共有1.5万辆。今后我们会在保证工厂生产设备完好的情况下,利用加班和节假日出勤等举措来追回被耽误的生产。另一方面,由于我们有一定的库存辆,所以这次的爆炸损失对汽车销售的影响并不大。”

由于泰达工厂距离爆炸事故地点仅有2公里,因此在这次事故中遭到不小的破坏,工厂的窗户玻璃都被震碎了,据消息称该工厂将从27日开始准备恢复生产,28日正式重启生产。而距离事故地点70公里的西青工厂虽然没有受到爆炸的影响,但由于泰达工厂的停产导致零部件供应的中断,西青工厂也不得不停止生产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