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峰会在京举行

2016年07月19日 22:5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电动车摩托车市场协会、中国经济网、新浪汽车、腾讯汽车、搜狐汽车、网易汽车、凤凰汽车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新能源电动车区域经济发展峰会”于2016年7月15日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

峰会以“新格局、新机遇”为主题,共同探讨解读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当前形势及格局,探讨新形势下企业发展之道,帮助企业把握新格局下的新机遇,借以促进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的持续发展。

会议中,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新先生以北汽为例,讲述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壮大。并带来了最新产品、技术及研发成果。

此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杜道峰秘书长就“国家对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的规划”做了重要专题演讲,通报了国家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及发展规划。

索荣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的企业战略专家、汽车咨询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贾永轩先生结合自身十余年实业公司工作经历以及十多年咨询从业经验,从理论与实战紧密结合的角度阐述了“区域经济的概述及区域经济对新能源电动车企业的影响”。

中国工业报首席记者、汽车领域资深媒体人赵三明先生现场解读“西部市场的经济概况与战略意义”。与会人员纷纷对新能源车、电动车、三轮车的西部市场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表示出对西部经济的关注与信心。

会议最后,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电动车摩托车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先生就“赢在西部——如何把握机遇、进军西部市场”主旨演讲,共同分享了“赢在西部,把握机遇进军西部市场”的心路历程和良好愿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