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游利器 新TIIDA活力拒绝慵懒冬日

2016年12月19日 15:3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踏入十二月,气温骤降,不少人已经开启了冬眠模式,成为起床困难户。但大好时光,与其在喧嚣的城市与大床为伴,不如告别慵懒,找一个周末,与三两好友开车到郊外,野餐烧烤,幕天席地。当然,如果有一辆乘坐舒适,又能装下大件行李物品的新TIIDA伴你同行,会让旅程锦上添花。

有“大”面子,更有大空间

不同于春夏一派生机的景象,秋冬郊野出行,红叶漫山遍野,更有一番韵味。置身于如此美景,怎能没有一台高颜值的车来配。新TIIDA动感活力的外观设计,极具时尚感的V字型前脸、凌厉锐不可当的双腰线、回旋镖式光导及LED前大灯等,将潮流与动感巧妙地融合,自然成为旅行路上赚足眼球的不二之选。

单有外观还不值得强力推荐,新TIIDA外型好,车内表现也不错。681mm的同级最宽后排腿部空间,让后排乘客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旅程;同时,后备箱开口宽有1062mm,行李箱容积达到435L,行李物品随意装载、令出行更加自由自在。

智能加持,乐享出游新旅程

旅途所面对陌生的环境,不想走“冤枉路”,汽车导航不必可少。而长路漫漫,更需要点音乐炒热气氛。新TIIDA搭载的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就为出游者提供了精彩纷呈的移动智能娱乐体验。

新TIIDA配备的车载智能系统能够与智能手机实现无缝对接,通过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直接操作手机内的多款软件。此车载系统,除了能支持安卓系统外,还是同级别里首个支持苹果iOS系统Apple CarPlay功能的车型。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后,使用方向盘按键调用语音指令Siri,实现语音拨打和快捷导航规划,这对于在驾车过程中无法操作手机的驾驶员来说,非常方便且安全。

灵动驾驭,拔山涉水很带感

与城市平坦的路面不一样,郊野洼地、泥泞道路会比较多,面对复杂难走的路况,对车的操控要求会比较大。而新TIIDA灵动的操控性能,则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色。

新TIIDA拥有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系统,在过弯时确保以最小的车身侧倾,提高变道和过弯时的车身稳定性,转向贴地感很强;再加上能够自动调节动力与刹车、修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无论经验丰富还是上手不久的驾驶员,都能够做到更加从容地面对曲折道路。

此外,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的配置,让新TIIDA在过山路的时候,能随车速快慢智能调整,配合更快的转向齿比,低速行驶时,让驾驶员感觉转向更轻松灵敏;而高速行驶时,转向稳重感增加,让驾驶员感觉方向很稳。无论经验丰富还是上手不久的驾驶员,都能够做到更加从容地面对曲折道路。

新TIIDA高颜值、大空间,可谓赚足眼球,而兼备的智能系统、灵动操控,更成为出行的优质之选。伴着冬日暖阳,买辆新TIIDA去郊外撒点野,拥抱美好大自然,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