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olestar-Polestar 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电动汽车利润将在2025年与传统车持平

2019年03月23日 14:0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沃尔沃公司CEO哈坎·萨默艾森表示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利润率将会与传统内燃机车型持平。

目前,众多汽车厂商开始加大在电动汽车领域内的投入,预计在未来的5到10年内,汽车厂商在电动汽车技术研发方面的投资总额将会超过1.9万亿元。由于初期的巨额投资和零部件成本的居高不下,电动汽车利润远不如传统内燃机车型。

沃尔沃公司目前在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方面的投入为其年收入的5%。沃尔沃公司还在尽量提升在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方面的投入,预计在近期会推出5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在不久前,沃尔沃公司发布了用于同特斯拉Model 3车型竞争的Polestar 2车型,沃尔沃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发布一款全新的电动SUV车型,并力争到2025年50%的销量来自电动汽车。

沃尔沃公司CEO表示,很难预测2025年电动汽车的利润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2025年电动汽车的利润水平将会与传统内燃机车型持平。随着电池等零部件成本降低以及传统内燃机车型利润率的下降,电动汽车和传统内燃机车型的利润终将持平。(编译:Leo/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Polestar 1
Polestar 1
指导价:145.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0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