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驾驶吉利SUV GX7 中国海岸线北端终点游

2013年12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伊冬

凤凰汽车游记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如果没有亲身经历游览过,而仅靠大家口口相传得到一个城市的大体印象,这样的认识是肤浅的。而当你身临其境去体验的话,那种感受一定会深深印刻在脑中。从儿时起,我就非常向往大连,大连给我的印象是浪漫之都,时尚之城。今天,我有幸游览梦寐以求的大连,去实现我儿时愿望。

初到大连

11月14日,我搭乘飞机前往活动第一站:大连。一下飞机,首先让我感受到的是大连人的热情好客。刚下飞机,不断有机场服务人员主动问我要去哪里,为我指路,让我对这个城市有了更多的好感。

因为没有直接到目的地的公车,所以我选择了打车。同样,刚上出租车,出租车师傅就主动和我聊了起来,一路上,通过沿途风景,师傅也不断为我讲解。通过他的介绍,我了解到大连有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它的面积比天安门广场还大;大连的空气质量因为机动车增多,住宅建筑的增多,已经没有头几年好了,但是因为靠近海的原因,环境还算干净。

由于自己比大部队先到达酒店,时间还比较充裕,自己就在酒店周边先行游览了一番。首先我来到了大连老虎滩海底乐园,这里是展示海洋文化,突出滨城特色,集观光、娱乐、科普、购物、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

在游乐园南边,104 “太原”号驱逐舰停在岸边供人参观。104舰舰长112.5米,宽10.4米,排水量2216吨。装有130mm火炮4座,双联装37mm火炮4座,同时,还可携带水雷140余枚。是中国海军早期的主力大型水面舰艇之一,与101“鞍山”号、102"抚顺"号、103“长春”号并称为人民海军的“四大金刚”。

回来的路上,偶遇一辆改装非常犀利的车,总共有12个排气筒,我猜想,这辆车没有1000马力都不让人信服啊。

大部队因为白天耽搁了些时间,所以晚上才到。可能是因为大家劳累了一天的缘故,决定以肉类进行充饥,所以选择了北京东来顺涮羊肉给大家充饥。看着大家狼吞虎咽的样子,可以想象到这一天旅途的辛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