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一汽奥迪-A4L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冰雪行 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体验之旅

2014年02月18日 17:5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晓科

第二天一早,我们从莫斯科南部的伏努科沃机场起飞前往索契,由于冬奥会的原因,前往索契是开设了专门的通道的,因此办理手续也变得比较快捷。同时,这边的机场设施要比谢诺梅杰沃机场明显好很多。

在俄罗斯的很多机场大屏中都可以看到来自中国长城汽车的广告,这个也给我们中国人民提气不少,广告中宣传哈佛H5单车价格为69万卢布,大约相当于12万左右人民币,这要比国内9.28万的起步价高上不少。但是,我们在俄罗斯大街上缺很少看到长城,几天来只见到过一辆吉利远景

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降落到此行目的地索契,从机窗外就能看到远处的高加索山脉。从机场出来,索契的温度比莫斯科要好很多,明显感觉到十分温暖。索契与我国吉林省吉林市处于同一纬度,但温度却是天壤之别,,索契最低温度也不会低于5度,依山傍水,北部的高加索山脉挡住北方西伯利亚的寒风,南部的黑海吹来温暖的海风,如此奇特的地貌带给了索契温暖的气候宽40至60公里,东西长145公里,是俄罗斯最狭长的城市,其道路和楼房均依山势而建,在这里乘车观光,最能体会峰回路转的视觉愉悦。是著名的黑海海滨度假城市。

走出机场一个巨大奥运五环矗立在出口,加上吉祥物宣传物、及志愿者氛围的烘托,奥运气氛一下子浓烈起来。

索契奥运场地根据其独特的地形,分为两个区域,在海边有一个以场内比赛和赞助商展示为主的主场馆,另外一个是在山上建设的以酒店、购物街和户外运动为主的分场馆。

在索契和莫斯科这几天,我们看到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检查,所有入关都需要进行安检以及不同证件的办理。比如进入机场我们就需要三次安检,进入场馆看比赛更是要过多达四道关口。因此,这几天我们已经培训出很熟练的安检标准动作。

由于大众是这次冬奥会的主赞助商,因此我们作为嘉宾还是有很多特权的,比如优先办理证件、快速通道等,总之时间很短我们就办理了媒体证件,通过严密的安检进入奥运现场。

这是一个37.5度的冰雪道,配有quattro系统的车型可以成功搞定

BOSCO这个品牌是俄罗斯本土的一个高端运动品牌,观众大概需要排队近半个小时才能进入商店,但是内部只买一些基本奥运产品,服装没有销售。并且奥运纪念产品价格很高,一个冰箱贴就要买到接近100人民币,同时做工也很粗糙。可见俄罗斯的轻工业还不是很发达,造成轻工业产品价格是很贵的。大众展馆内展出了四个品牌最新的车型,可以看到最新的CROSS BLUE这个也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观赏。

现场展示的奥迪RS7

现场展示的奥迪R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