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淳屌丝的西游记 此行最壮阔的风景

2014年07月23日 05: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淳屌丝

《凤凰游记》 上次我们讲到在行车临近艾尔帕索时遇到了沙尘暴,吓坏了来自南方的小伙伴。而这一次,我将和大家分享在沙尘暴过后,我们继续向西,游览了此行最壮阔的自然景区——白沙公园、羚羊谷、以及马蹄湾,不但品尝了地道的美国私房菜,更收获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经过一夜沙尘暴,艾尔帕索这个边境城市终于恢复了美国该有的蓝色天空。我们也暂时停止向西部的挺进,开始沿着70号公路向北部进发。很快我们便进入了新墨西哥州境内,也距离我们本次旅途中最期待的目的地——白沙,越来越近。

白沙是由硫酸钙晶体风化形成的好似沙漠一样的白色沙丘,雪白程度不亚于白雪。白沙地区的范围很大,真正的白沙沙丘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白沙地区很有名是因为这里是美国第一个核试爆地区,也是军方测试导弹的重要地区。我们前往的是白沙国家公园,也是我们这次旅行中重要的一站。

白沙公园可以选择开车进入或者徒步进入。不知道我们去的时候是特殊日子还是本来就不收费,服务人员热情的向我们打招呼,然后发给我们一个小册子就让我们开了进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