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品牌连续五个月销售万辆

2012年05月17日 07:3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汽车旗下Polo品牌再传捷报。昨日,记者获悉,自全新Polo2010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外观和性能方面的优势,Polo品牌的销量纪录正不断被刷新——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3月,全新Polo连续5个月的单月销量跨入“万辆”榜单,两年多来的累计销量也已突破了13万辆。

资料显示,作为有37年历史的品牌,Polo于2002年进入中国,且被业界定位为“高档紧凑型轿车”。2003年,其在中国推出“三厢版本”车型,并在2006年和2007年形成了“四小天王”的车型格局。这同时强化了Polo家族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与此同时,在大众进入中国十年之际,其于最近推出了又一个品牌——Cross Polo。汽车业界评论称,这将为Polo品牌注入生机与活力,并将开拓精品小车的个性化新风潮。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在外资车企、合资车企、新兴民营车企各有优势的总体市场格局中,大众Polo品牌想要在长时间占据市场地位,仍需在创新、品质、售后服务乃至汽车金融等环节下功夫。同时,虽然长远来看,中国汽车产销或如业内所说的那样“达到5000万辆”,但从短期看,仍需承受中国汽车市场相对放缓带来的稍许阵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30.52万辆和127.60万辆,比3月分别下降了10.4%和8.9%,但低于行业的整体下降速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大众 polo 销量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