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月汽车产量上扬 创2004年以来新高

2012年06月15日 07:1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5月汽车产量上扬 创2004年以来新高

盖世汽车讯 英国汽车工业协会SMMT统计的数据显示,得益于海外市场需求量的推动,今年5月份英国的汽车产量同比增长42%至141,146辆,创下2004年以来英国5月汽车产量的最高纪录。今年5月份英国汽车出口量120,120辆,同比增长45.5%。

SMMT表示,今年5月份英国汽车产量同比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大地震破坏供应链导致去年5月份英国汽车产量较低。今年前5个月,英国汽车产量共计636,923辆,同比增长17%。

SMMT董事长Paul Everitt表示,汽车产量的增加,表明了英国汽车制造业的强劲,这也是其持续吸引国际投资的重要原因。

汽车行业是英国经济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今年捷豹路虎以及日产汽车公司分别宣布在英国进行投资并且为当地创造了新的工作岗位。

SMMT日前曾预计,截止2015年底,英国汽车产量将打破历史纪录,超过200万辆。英国汽车产量最高历史纪录为1972年的192万辆。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英国汽车 汽车产量 英国经济 汽车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