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上半年在华销量44.3万辆 增24.9%

2012年07月05日 11: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2日,丰田汽车公布了今年前6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该公司上半年在华销量累计近44.3万辆,同比增幅超过两成。

丰田汽车驻北京发言人孝德横井(Takanori Yokoi)表示,2012年6月份,丰田在华销量为70,500辆,同比增长18.6%;今年上半年丰田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442,5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9%。

由于去年日本车企因地震而产能衰微,造成销量基数较低,因而丰田最近数月来在华实现较高同比增幅,今年5月销量更是几近翻倍。

2011年丰田在华销量总计883,400辆,较2010年同比仅提高4.4%。而今年丰田定下的中国市场销量目标为100万辆。孝德横井指出:“在中国,每年年底汽车销量将明显走高,因而预期今年可实现销量目标。”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丰田汽车 销量目标 同比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