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X5 xDrive35i

宝马X5 2014款xDrive35i 依旧是王者

中控台更富层次感 内饰用料更高级

作者:王天一 2014-12-30 07:33:13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与外观有所不同,新款X5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基本相同,这也是目前宝马品牌所有车型都面临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过于强调家族统一性和传承性,这或多或少对于消费者来说缺乏了一定的新鲜感。

但为了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款还是对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被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后更有层次感,10.25英寸的显示屏也放在了更显眼的位置,巨大的尺寸显得很有科技感,并且视觉效果也更好。仪表盘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是传统的物理指针设计,行车电脑信息的显示也比较常规。但不要网络宝马的平视显示系统,它可以显示的信息就丰富多了,除了时速,导航、音响、定速巡航等信息外,还有一些主动安全信息等等。

新款方向盘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结构方面更加人性化,例如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移到了方向盘上,选择使用了更方便的波轮设计,整体手感也没的说,换挡拨片更是不可缺少的。

非常可惜,因为车型配置的原因,我们这次评价的xDrive35i尊享型并未配备氛围灯,但这其实是可以选装,并且在xDrive50i车型上是标配。氛围位于中控台、车门及中控台下三个区域,有蓝色、白色、橙色三种基本颜色,可以互相组合。

对于新款X5,在内饰方面更多的提升应该是在用料及做工方面,真皮和实木等材料的使用让新款X5的内饰质感一下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是老款所难以比拟的,和同级车相比也没有什么差距了。

这台X5试驾车在我们那到时已经行驶了约5000公里,经过这5000余公里的洗礼,车内已基本没有新车的味道,更多的是真皮味道。而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这样的表现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