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别克威朗 20T 双离合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风格沉稳的奔跑者

车内设计呈现稳重感 便捷性配置较常规

作者:付硕 2015-07-22 09:07:10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进入到威朗的车内,虽然从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它的部分细节确实体现着浓郁的年轻化气息,但不得不说威朗的这套内饰整体看上去所表现出的更多的则是稳重感,木纹的饰板掩盖住了镀铬装饰条所带来的年轻气息,而整体的浓郁的别克家族味道又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新鲜感,但这种稳重感却可以很好的保证满足各类人群的喜好,可以更好的符合大众口味。

在用料方面,威朗的内饰大部分区域所采用的都是软性材质,特别是在中控台上,大面积搪塑的使用让其拥有着一个手感较软的中控台,加上整齐的缝线工艺,让其中控台的做工与质地整体被提升到的一个新的高度。

在车门内侧,威朗还配有一部分真皮用料,用手轻轻抚摸,你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其真皮的较厚的厚度,并且手感很柔滑。

我们拿到的这辆威朗仅仅行驶了4000余公里。在炎热的夏天,经过太阳的暴晒后,车内稍有一些刺激性气味,还好的是这种气味的浓度并不是十分明显。

在便捷性配置方面,我们评价的这款威朗20T双离合旗舰型不仅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位于车头两侧的探头还告诉我们它配有自动泊车系统,虽然这在目前对于一款20万左右的车型而言已经并不算什么高大上的新鲜配置,但其便捷性绝对还是值得称赞的。

另外,诸如一键启动系统、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电动加热等这些较为常规的便捷性配置在这辆威朗20T双离合旗舰型上也都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