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五菱宏光S1 1.5L 豪华型

五菱宏光S1 1.5L 宜商宜家MPV新典范

储物空间实用 行李空间灵活多变

作者:蒋韬 2015-11-23 09:46:08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宏光S1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那么在日常的使用中,储物空间上的表现如何呢?

储物空间实用

宏光S1的四个车门上都具备不小的储物格,四种规格的水瓶均可以顺利的放置其中,而且也十分安稳,并不会随意乱晃。同时前排中央还提供了两个独立的杯架,对于四种尺寸的水瓶也都适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除了这些常规的空间,宏光S1也提供了一些放置零钱杂物的地方,总之使用起来足够满足日常生活。

那么最后我们来统计一下全车有效的储物空间个数,也就是可以放入小号水瓶的空间个数。经统计,这样空间数量为11个,对于日常的使用而言,这样的数量可以说足够用了。

行李空间稍小,却灵活多变

宏光S1行李厢的开口其实是十分宽大的,在搬运一些大件物品也不会觉得有任何困难。

首先在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行李厢的空间会相对比较狭小,能放下两个小号的拉杆箱,当然这也是7座MPV在座位全部展开时均会遇到的问题。只要将第三排的座椅靠背放倒,这样的状况就迎刃而解,可以轻松放入两大两小的拉杆箱。

如果需要放置更大件的物品,还能将第三排放倒并折起,这样行李厢就能收获一个十分平整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出色。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