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日产逍客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日产逍客2.0L旗舰版 坚持走自己的路

更适合城市驾驶 能满足初级越野需求

作者:闫磊 2015-12-04 06:56:53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新逍客是一款城市SUV,在新一代车型中甚至取消了四驱版本,所以OFFROAD对于新逍客来说并不擅长,但是在日常使用中难免会碰到一些烂路,也需要这款SUV能够应付一下。所以我们就需要简单体现下新逍客的越野能力。

新逍客提供了188毫米的离地间隙,这自然不能跟那些更专业的越野车相比,但是比起一般的轿车来,通过能力要强了不少。应付一般的烂路新逍客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普通的泥泞道路或石子路都能够从容通过。

2.0升发动机配合CVT变速器,满足日常城市驾驶没有问题,但是如果面对坡度角大的陡坡,新逍客就需要费些力气了。除了动力上的问题之外,新逍客较长的前后悬也成为了爬坡的一大阻力,如果坡度太大,前后悬都有可能托底。

至于难度更高的越野道路,对于新逍客来说难度就更大了。所以综合来看,新逍客还是更适合铺装道路,如果周末假期去郊区自驾游自然毫无压力,但是如果过于艰险的道路,还是最好不要去尝试。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