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日产逍客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日产逍客2.0L旗舰版 坚持走自己的路

储物空间比较实用 行李厢受外形影响

作者:闫磊 2015-12-02 09:08:24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对于这样一款入门紧凑型SUV来说,出色的实用性是必不可少的,而体现实用性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车内的储物空间情况。下面我们就来评价一下新逍客的储物空间水平。

储物空间足够实用,数量丰富

新逍客在前后车门上都提供了储物格,前排车门的储物格师长条状,容量比较大,而后排的则比较小,但是都至少能够放入一瓶饮料瓶,并且不同尺寸的瓶子都能够放进去。

前后排也都配备了独立的水杯架,前排水杯架在挡把后面,后排水杯架则设置在中央扶手上。水杯架的尺寸比较合适,不同尺寸的水瓶放在其中都比较稳定。

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之外,新逍客还提供了一些小型的储物格,比如在前排中央扶手前面有一个小格子,可以用来放置车钥匙或者零钱,拿取时比较顺手。

下面我们来统计一下新逍客上所有能够至少放下一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空间数量。经过统计,新逍客车内共有11处储物空间,在购车消费评价中取得3星评级。

行李厢空间受到外观造型影响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新逍客的行李厢空间情况。新逍客的行李厢开口本身比较大,几乎和内部空间相当,但是受限于尾部的设计,所以行李厢呈现上小下大的凸字型,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内部空间的利用率。经过不同方式的摆放,最终新逍客的行李厢最多只能放下一大加两小的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