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

2012年03月12日 0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家族首款车型,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它凭借着凌厉却又充满动感的车身外形,以及较强的车内配置,已经赢得了中国市场的认可。3月10日也是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一周年的日子,今天他们又为我们带来了2012款起亚K5,它将搭载起亚领先的Nu发动机,在动力性、节油性均得到进一步提升,外观及配置也进行了精英化升级。在许多消费者所关心的价格方面也有所下调,我想很多朋友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闲话不多说,下面就我们就将这次试驾体验分享给大家。

驾乘感觉舒适、噪音小、换挡平顺

本次试驾的起亚K5搭载了全新Nu 2.0L发动机,如果您是起亚的粉丝,一定对这台发动机并不陌生,它在去年上市的2012款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上已被成功运用,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此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4800rpm,在数值上比老款2.0L Theta II发动机略微有所下调,但在发动机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为117.4Kg,这也为车身减去不少负担,使节油性得到更好的提升。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

另外,在节油方面,K5 Nu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2%。此外2.0L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

起亚K5的油门踏板力度较轻,发动机响应也较直接,起步瞬间轻踩油门车身就会很快向前窜出,这也是韩系车型一大特点,上车一开始就给人以是十分轻巧、灵活的印象。在应对城市道路行驶时也非常适合。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 起亚 起亚K5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